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自强社19级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张宇博/钟永斌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14 16:50   阅读次数:[]

土建学院青年自强社于2019年9月10日开始进行社团招新工作,并于10月13日完成社团招新工作。

9月10日和9月22日,土建学院青年自强社分别在雁山校区05310和06302进行第一次面试,在经过精心筛选之后,一轮面试后,共有41名同学进入下一轮面试10月13日,青年自强社在雁山校区06310进行第二次面试。大多数同学较一轮面试时在语言表达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在自我表现上也都更有自信了,但是依旧有少数人表现得比较羞涩。第二次面试结束后,18级自强社干部精心挑选了28名有自信心,有能力,有理想的新干事

土建青年自强社2018级招新工作到此结束,期待着些优秀的新成员能够为服务广大师生,加强社团力量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走过12个春秋,12年以来青年自强社一直以“锻造自强人才,发扬自强精神”为宗旨,积极帮助土建学子解决学习、生活、交友等方面难题。12年薪火相传,为发扬自强精神,丰富土建学院师生的生活,促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自强社招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