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到梦空间使用培训会

作者:姚慧、黄锦贺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0-21 10:22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落实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一步提高学院到梦空间活动签到率,让2019级的新同学们更加熟悉到梦空间的使用功能,同时深刻了解第二课堂学分制度,我院于10月19日在雁山校区06408教室、06409教室开展了学院2019级到梦空间及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成员韦选怀和叶孝炳向2019级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和学校的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同学们可以通过到梦空间APP报名参与各种比赛和社团活动,获取思想活动、创新创业、实践实习等类别的第二课堂学分。随后,叶孝炳同学现场为2019级新生演示了到梦空间的签到流程,帮助新生熟悉现场签到,了解签到失败的解决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向新生们介绍了诚信分制度,着重提醒新生诚信参与活动,并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答疑解惑。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