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男篮取得“桂工杯”篮球赛亚军

作者:张宇博/黄锦贺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5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我校桂工杯男篮决赛于雁山一号球场如期举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展开冠军之争

上午11时,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下,桂工杯男篮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男篮开场表现出色,凭借着55号球员朱舜10号球员谢富卓的两记三分球以及其他队员的几次突破上篮,高效的得分效率令我院分数迅速上涨,并把比分拉开差距,体现了我院男篮队员们扎实的基础和熟练的篮球技巧。在我院男篮猛烈的进攻和坚固的防守下,我院以24:13大比分领先测绘学院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打响,测绘学院突然改变战术,几次快攻把比分扳回至24:20为遏止对手的得分势头,我院球员迅速调整战术进行全场压迫性盯防,全力防守对手的每一个进攻回合,同时以几个漂亮的上篮连续得分。最终,我院篮球队虽然拼尽全力却仍遗憾输掉了比赛。

本次桂工杯决赛,虽然我院男子篮球队未能取得冠军,但球员们为争冠军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土建学子学习。同时祝愿我院篮球队在明年的桂工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决赛现场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