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广西青少年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优秀奖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1-10 08:52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下午,第三届广西青少年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区各高中、高中阶段学校及高校的55名学生代表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演讲,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唐昊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荣获大学组优秀奖。

比赛中,唐昊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热点事件、国之重器、青少年责任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和军队的理解和看法。他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演讲,以及别具一格的视频展示,给观众带来听觉、视觉的震撼。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宣扬了年轻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和积极参与国防宣传的决心与活力。

据悉,“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作为青少年国防教育的重要抓手,有效传播了强国强军的正能量。今年广西区将参赛人员的范围深化拓展至所有适龄入伍的学生,得到了区内各高中阶段学校和50多所高校数万学子的积极响应,各学校也以此为契机,充分宣传发动,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在全区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第三届广西青少年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现场

唐昊荣获第三届广西青少年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