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青年当自强,共筑新华章”心理团体活动

作者:张宇博/梁钰靖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1-19 16:29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同时也为了加强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于11月17日在雁山校区三栋艺术广场举办了“青年当自强,共筑新华章”心理团体活动。

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活动由“一圈到底”、“气球传杯”、“成语反说”和“历史追踪”四个游戏组成。在游戏正式开始前同学们试玩游戏,相互了解游戏规则,积极探讨游戏对策。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游戏,展现了极强的班级荣誉感。本次活动在青年自强社社长梁衍照的总结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心理团体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是建筑类19-2班;获得二等奖的是土木类19-5班和土木类19-7班;获得三等奖的是土木类19-4班,土木类19-1班,土木类19-3班和土木类19-8班。

19级同学们在此次心理团体活动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践行了青年当自强,共筑新华章的活动主题。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