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2019年团校培训第四讲开课

作者:余东东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44   阅读次数:[]

12月10日晚,我院团校培训第四讲于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开课。本次培训邀请到商学院微软全球商务认证讲师施林劼担任主讲人,开展主题为“办公软件的实际操作与应用”的讲课

培训课上,施林劼老师首先为学生骨干们讲解文档的合理分类与放置逻辑文档在逻辑上的排列顺序,随后又逐一演示Word和Excel软件的各种基本操作,包括Word工具栏快捷运用、文档的查找替换、Excel表格排序和筛选等操作技能。施林劼老师强调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能够提升资料收集与整理的准确性,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在日常学校工作中有着极大的便利,并鼓励学生骨干们勤加练习,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应用。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是新时代学生骨干应该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更是职场中的一项优势所在学生干部不仅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与学院也更容易适应现今这个节奏感超快的社会。

 

施林劼老师授课现场

学生骨干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