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张宇博/牙杰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2-09 09:50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土建学院19级班级学风建设,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由桂林理工大学土建青年自强社于12月7日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的视角,你的风采”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本次大赛的结果是线上和线下的综合评分是最终的得分。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线下评委的有19级辅导员安邦国老师和彭思思老师,土建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肖规一,土建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张东荣,土建青年传媒中心邹伟林和黄继嘉以及青年自强社社长梁衍照。

活动18:30开始,各班级主讲人员通过播放视频、演讲PPT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本班的优良班风,每个同学也见到了各个班级的不同风采,各班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很积极活跃,最后安邦国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彭思思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照留念,活动在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土木类19-1班,获得二等奖的是土木类19-2班和土木类19-7班,获得三等奖的是土木类19-3班,建筑类19-2班和土木类19-8班。

班级班风展示大赛进一步展示各班团结友爱,在班级建设当中所做的一切,以及每个班级积极进取的一面,也为今后的班级建设优良班风打下了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