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2019年秋季团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姚慧、陈永卫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2-01 11:29   阅读次数:[]

11月29日晚,我院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举行。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姚慧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并为到场的青年干部们做第一节讲课。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首先,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何立广宣读本次团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接下来,土木工程2018-5班团支书莫普翔代表广大青年干部发言,他表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应积极配合团校工作,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其次,学院团委书记姚慧老师发表致辞,她明确指出:开展本次团校培训班旨在加强我院团干部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各青年干部对党团历史、团员义务与责任有更深刻的理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为广大同学服务、团结广大同学的工作理念,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开班典礼结束,姚慧老师对第一节团课“公文写作的方法与技巧”为主题展开详细且生动的讲解。

本次团校培训活动是我院共青团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增强学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团校开班培训,同学们能在团校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合格接班人。

 

培训现场

姚慧老师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