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第八届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姚慧、韦宏超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2-02 11:12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上午,我院第八届广播操比赛于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团委书记姚慧、学工组组长宋明霞、2018级辅导员余东东、2019级辅导员安邦国和彭思思作为评委出席活动,除此之外,各兄弟学院的嘉宾代表也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唐丽华进行致辞,她指出:各参赛班级应以广播操比赛为契机,加强交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各类体育锻炼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协调一致、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广播操比赛能够圆满成功。12月的雨水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在更换场地后,各参赛班级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姿态踏入比赛场地,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将广播体操的优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土木类2019-7班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土木类2019-2班和土木类2019-4班获得比赛第二名;土木实验2019-1班、土木类2019-3班和土木类2019-10班获得比赛第三名。此外,土木类2019-7班刘登君和土木实验2019-1班曾小烜两名领操员获得“最佳领操员”荣誉称号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使同学们的身体得到锻炼,同时还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部分班级比赛风采图

唐丽华副书记讲话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