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土木实验2017-1班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姚慧、张宇博、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3-01 09:14   阅读次数:[]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疫情发生以来,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实验2017-1班的学生积极响应相关部署要求,并根据要求开展了抗击疫情的防控活动。

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在学院17级辅导员老师张宇博和姚慧的指导下,自2月15日起到疫情结束为止,土木实验2017-1班的团支部集体借助网络社交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学习活动:每天上午10点,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学习官方主流媒体发布的学习资源,并开启每日线上答题活动,加强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同时也将学校的最新要求和防控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告知每一位同学。

众志成城,汇聚青春力量。虽然不在防疫第一线的队伍当中,但土木实验2017-1班的每一位同学的心系武汉心系中国。团支书号召全体支部成员,以“倡议图”、“短视频”等形式为中国加油,并发布在网络上,以此号召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特殊的战争。

疫情当前,土木实验2017-1班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学习防控疫情指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自觉做防控疫情的践行者,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日健康打卡

班级承诺

心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