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土木(应用)2017-7班开展“学习‘90后’党员回信精神”线上会议

作者:余东东、李楚楚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1   阅读次数:[]

318日晚上19:002017级辅导员李明霞老师在钉钉网络直播平台和班级全体同学一同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线上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姚慧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张宇博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李明霞老师跟同学们一起感受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同时,老师针对疫情对同学们主要提出了四点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李明霞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最后,姚慧老师也跟同学们表达了她的思念之情,她表示期待跟同学们的见面。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感受了在灾难面前国人骨子里的“性本善”,学习到了在一线英勇奋战的90”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伟大无私精神,也了解到习近平主席对我们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实干家。

线上会议图片

线上学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