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男篮健儿在学校“新生杯”篮球赛中夺冠

作者:凌日飞   编辑:   发布时间:2010-12-16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凌日飞发布时间:2010-12-16 18:19:56阅读次数:398秋季,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院男篮健儿奋勇拼搏,勇夺第一,彰显土建风采!10月24日下午,伴随着我院与管理学院比赛终场哨声的响起,学校“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正式落幕,同时也宣告我院男篮以六连胜的优异成绩夺得本赛季的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在精神、物力、财力上予以大力支持,在出战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迟国东、学工组组长、团委书记叶婷多次召开会议鼓舞运动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男篮以小组第一出线,决赛中分别对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以及管理学院。比赛中,对阵双方球员毫不示弱,在短短几分钟内组织数次快攻、防守,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得分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观众以及拉拉队员的欢呼、呐喊声为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三轮比赛,我院分别以31:20、26:17、41:24的大比分成绩击败其他三支队伍获得总冠军,同时我院罗迎杰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