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第39届运会中创先争优

作者:凌日飞   编辑:   发布时间:2010-12-16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凌日飞发布时间:2010-12-16 18:21:10阅读次数:388为期两天的学校第39届校运会于11月6日下午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第39届校运会创先争优,荣获男子团体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把创先争优活动贯彻于学院教育教学的始终,结合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根据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整体方案,为更好的引导广大党员学生干部、共青团学生干部积极带动普通同学发挥自身特长参加此次校运动会各比赛项目,在运动员的选拔和赛前训练当中涌现出了一批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带头创先争优,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在精神、物力、财力上予以大力支持,在出赛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迟国东、学工组组长、团委书记叶婷多次召开会议鼓舞运动健儿们。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我院运动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发挥了团结协助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风采。学院啦啦队也以别样的风格,呐喊声、锣鼓声,声声牵动着运动员们奋进的信心,飘扬的彩旗,长长的横幅,让运动员们重获拼搏的勇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三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入场仪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