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乐在桂工】我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永卫/姚慧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8-10-21 20:33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院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为新生提供展现自我,施展才华,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我院在10月20日晚于雁山校区四栋广场举办了“艺决高下”新生才艺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书记姚慧、17级辅导员马文硕、18级辅导员梁译匀和罗长钦担任比赛的评委。此外,比赛现场还有2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在我院土木2018-11班的陈钰文同学独唱的一首《夜半小夜曲》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也随之被点燃。随后,经过初赛选拔后的9组选手们依次登场表演。话剧《雷雨》、小品《要爱,不要伤害》、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及歌曲《what are words》、《山丘》、《胡桃夹子》、《光与暗》、《梦想天空分外蓝》等参赛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本次比赛在观众参与的互动小游戏中落下了帷幕。最终,土木18-6班的张皓俊同学凭借《山丘》的精彩演唱,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以92.5分的成绩勇夺桂冠。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使新生的校园生活更多姿多彩,也为校级新生才艺大赛输送了人才。相信此次比赛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让我们继续期待明年的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歌曲《夜半小夜曲》

 

话剧《雷雨》

 

歌曲《山丘》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