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宿管委召开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宿管委   编辑: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10:05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宿管委新老成员的沟通交流,确保后期活动顺利开展。10月16日,宿管委于雁山校区07614教室召开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宿管委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对2018级新成员的欢迎与期望。为了加深对新成员的印象,18级干事们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详述了各自不同的特点。接着,由宿管委主任潘庆旗同学对新成员进行学生干部工作礼仪培训,他从学生干部着装、言行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应时刻注意工作仪表。同时,对接下来雁山校区学院宿管委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副主任吴业鹏同学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将学院社区工作做好,推动宿管委发展共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老学生干部的印象,强化了彼此沟通交流的效果,为后期顺利开展社区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