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友谊赛进行时

作者:丁家玮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0-28 09:21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7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友谊赛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比赛的争夺。最终,土木16-1班击败了土木18-2班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比拼就十分激烈。但是经验更为丰富的土木16-1班的队员们率先找到了突破口,在上半场将比分拉大到了七分以上。土木18-2班的队员们没有放弃,奋力反击,并在第三节是一度将比分追平。遗憾的是,他们没能实现反超,最后还是被土木16-1班再度将比分拉大。最终,土木16-1班37:29战胜了18-2班,取得了本次选拔赛的首胜,而土木18-2班在本场比赛过后的战绩则为一胜一负。

尽管由于天气原因,本次篮球赛的赛程数次推迟,但无论是运动员还是热情参与的同学们,都没有放下对本次比赛的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班篮球队仍能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与英姿。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