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寝室安全,由你我构建——2018级新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何森梅   编辑: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17:08   阅读次数:[]

为提高2018级新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11月6日晚,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于雁山校区06206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会议邀请了18级辅导员梁译匀老师、罗长钦老师和宿舍管理员蒋惠连老师作为嘉宾,18级各宿舍长及宿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18级辅导员罗长钦老师就如何培养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宿舍管理制度、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发言。梁译匀老师则强调了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与宿舍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舍风。接着,宿舍管理员蒋惠连老师通过学生使用违规电器引起火灾等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警钟长鸣,教育效果显著。最后,节目女生宿舍的故事表演,宿舍安全教育视频播放与安全知识抢答等环节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学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的举办,让2018级新生认识到了安全隐患所产生的严重后果,时刻树立安全防患意识,打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