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8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季军赛顺利打响

作者:丁家玮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1-25 14:09   阅读次数:[]

20181123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季军赛在我校屏风校区顺利打响。经过激烈争夺,土木18-1班最终以3329的比分击败了土木17-1班,收获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季军。

比赛一开始,交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本场比赛,土木17-1班全队只有五人可以上场比赛,阵容的不完整使他们很难具有充足的体力来抵挡土木18-1班积极的进攻,这也因此令他们无缘本次比赛的季军头衔,以29:33的比分败下阵来。尽管比分十分焦灼,但比赛场上始终洋溢着轻松活跃的气氛,我们时不时能看见场上球员开心的笑容,以及听见场下观众欢乐的呼喊。两支队伍在本届篮球赛上都为自己的表现都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届篮球赛已步入收尾阶段,决赛也将于近日展开。希望两支决赛队伍可以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属于桂工土建学子的风姿。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