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力土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肖规一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4   阅读次数:[]

11月 25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在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举行了第七届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梁继航老师、2017级辅导员马文硕老师、2018 级辅导员梁译匀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伴随着梁译匀老师激昂的开场致辞,比赛在紧张又期待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每个班级统一着装整齐划一的步伐自信有力的体操动作体现了土建学院新生们的蓬勃朝气。他们在赛场上将努力与汗水凝聚成班集荣誉感并迸发出团结统一的力量,赢来了大家的掌声与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土木类 201811班获得比赛一等奖,而土木类20181班和土木类20187班则并列比赛第二名。同时屏风校区也进行着2017级参赛班级的选拔,土木(应用)2017级8班脱颖而出,将与土木2018级11班代表我院参加我校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集体荣誉感,也为我校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输送了优秀队伍。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在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上大放异彩,为我院争光。

雁山校区比赛现场(一)

雁山校区比赛现场(二)

屏风校区比赛现场

梁译匀老师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梁继航老师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