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力土建】我院参与学校“荧光达人秀”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陈剑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04 15:05   阅读次数:[]

11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二届“荧光达人秀”活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活动,旨在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魅力和创新精神。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荧光夜跑、达人秀晚会和院系小游戏。荧光夜跑的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跑出了桂工学子的青春魅力;达人秀的表演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艺术光芒,全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我院凭借具有挑战性、团队精神的小游戏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同时工作人员积极维持活动现场的秩序,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游戏环境。最后我院学子以一首《山丘》荣获晚会二等奖,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跑道上饱含激情的赛跑,展现了桂工学子勇往直前的精神;舞台上充满自信的表演,彰显了桂工学子的艺术风采;游戏区无限欢乐的挑战,体现了桂工学子的青春魅力。荧光闪耀新时代,争做时代新青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