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预防艾滋,丝带传情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何森梅/图:袁嘉林   编辑: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16:39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加对艾滋病病人的关爱,以及对有关艾滋病工作者的支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于12月4日12:00至18:00在雁山校区二号食堂外举办此次以“关注艾滋,预防艾滋”为主题的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让同学们回答问题赢得奖品的方式来吸引同学们参与。为了增强活动宣传效果,使同学们了解日常生活中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健康知识,土建宿管委充分利用食堂门口人流较多的地理优势,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答题区和领奖区等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佩戴红丝带的宿管委工作人员,热心的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参与答题、佩戴红丝带,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同时培养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之心,达到了此次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丝带传情的目的。

此次活动向在校大学生宣传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旨在加强青年大学生知艾防艾的意识,呼吁同学们拒绝冷漠,理解和关爱艾滋病病人。预防艾滋病,抵御艾滋病,让我们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