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强社】将爱心奉献到底──善行一百·快乐月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梁露丹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14 11:56   阅读次数:[]

          寒冬来临,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号召,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让孩子们能够穿上暖和的冬衣,画出彩色的图案,10月20日-12月9日,桂林理工大学思源公社扬爱协会奋斗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联合开展了善行100劝募活动。桂林理工大学众多学生踊跃报名成为了志愿者,在此期间的每周周末,志愿者在各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劝行人募捐。

    活动伊始各个社团的活动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做了动员与培训强调了一些街头劝募的注意事项并给大家播放了相关视频让志愿者们了解掌握了与行人沟通和劝募的方法志愿者们总共在阳桥邮局,屏风邮局,妇幼保健院,六中邮局4个站点进行劝募。大家从一开始的害羞扭捏到勇敢耐心地向一个又一个行人解说。在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各个邮局站点不断传来成功的喜讯。随着一个接着一个的志愿者成功劝募,增加了其他的志愿者劝募的信心。纵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投入活动当中。12月9日止,在捐人数为153人,累计募捐金额10390元,在全国高校排名第十一名。

    此次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即使当中经常受挫,但志愿者们也收获满满在为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同时也锻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善行100活动等公益活动,为更多的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让这社会人人心中都充满爱。

 

志愿者与捐款人合影(一)

志愿者与捐款人合影(二)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