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8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友谊赛进行中

作者:姚正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17 11:31   阅读次数:[]

2018年1216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友谊赛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篮球场展开了两场比赛的争夺。材料1队与土木16级两队分别获得了这天两场比赛的胜利。

14:30率先展开的土木17-2,3班与材料1队的比赛中,材料1队在第一节便建立了领先4分的优势但是土木17-2,3不气馁,在第二节,调整好状态将比分稳住不至于让对手将比分拉开,尽管之后两节土木17-2,3班想方设法想拉近比分,但材料1队稳扎稳打,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5,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15;40分土木16VS材料2队的比赛也应声打响。在第一节中两个队伍以强攻对强攻的方式展开了比赛,结果以土木16以更好的状态以及战术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二节中,材料2队队员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将比分拉近至只差2分;在之后两节,两队竞争十分激烈,比分也非常焦灼。最终,土木16凭借更为迅猛的打法,以33:31的比分险胜材料2队,取得了本次比赛胜利。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共四支队伍结束了第一天的比拼之后是两院篮球友谊赛的冠亚军争夺赛,相信这些在赛场上闪耀的篮球健儿们定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为同学们展现出院学子的风姿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