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8年土建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暨材料学院友谊赛总决赛顺利开展

作者:曾泽颖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19 10:50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友谊赛最终场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篮球场顺利展开。土木16级队伍获得了这天这场比赛的胜利。

14:40展开的土木16级材料1队的第一节比赛中,材料1队便建立了领先4分的优势;但是土木16级队伍不气馁,在第二节,土木16队伍调整好策略将比分稳住不至于让对手将比分拉开,在比赛中奋力追赶,并屡屡缩小比分差距,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将比分定格在14:13,把比分追赶了上来。之后15;20分开始了第三节的比赛,两个队伍以强攻对强攻的方式展开了比赛,结果以土木16级队伍以更好的状态以及战术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中,材料1队的队员们重新调整好进攻方案,并替换了几名队员,将比分拉近至只差3分;在最后5分钟,两队竞争十分激烈,比分也非常焦灼。最终,土木16队伍调整好战略,从进攻状态转为防守为主,尽管期间出现了不少犯规,但土木16队伍能坚持到最后,最终以32:30的比分险胜材料1队,取得了本次比赛最终胜利。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队伍在今天进行了最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最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队伍赢得了冠军,以完美的结果给我们这学期学院的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这些在赛场上闪耀的篮球健儿们定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