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力土建】少怀凌云志,青春勇担当——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陈永卫/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23 22:50   阅读次数:[]

12月22日晚,我院与测绘学院联合举办的“基准方中助力土建测绘‘少怀凌云志,青春勇担当2019年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内举行。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企业代表宋卫仕、傅尧,理学院团委书记梁译匀,土建学院17级辅导员马文硕、测绘学院18级辅导员李会娟及其他各学院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初始,由土建学院FOREVER吉他社带来的开场歌曲《平凡之路》与《归来》直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随后《稻香》、《一首情歌》、《精武门》、《不羡》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将观众们带入到了节日的气氛当中,土建学院艺术团的舞蹈《Save me,save you》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现场充满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此外,晚会还为今天生日的同学们送上生日祝福。晚会土建测绘两学院共同带来神秘节目《舞蹈串烧》的欢呼声中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歌曲演唱小品舞台剧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融为一体,为两院师生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今晚的美好瞬间将停留在我们记忆中我校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万事顺心,一同开创桂工新篇章。

舞蹈表演

吉他社表演

艺术团表演

小品表演

过生日环节

朗诵

嘉宾演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