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强社】 展现青春,一路成长──土建青年自强社十一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作者:广欢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2   阅读次数:[]

    为庆祝学院青年自强社成立十一周年,20181225日,学院青年自强社在雁山校区05314举办以“展现青春,一路成长”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庆典活动。2018级辅导员罗长钦老师、南宁分校黄观媛老师前任社长何政、现任社长袁文懋、副社长欧维以及兄弟社团代表和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庆典开始,罗长钦老师表达了对青年自强社成立十一周年的祝福。庆典中,各个社团表演者和青年自强社的部门小干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中途与观众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整个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庆典接近尾声,青年自强社全体干事以朗诵形式来表达了对社团诚挚的祝福最后,社长袁文懋对本次庆典进行了总结,同时表达了对兄弟社团的感谢。

    此次庆典促进了青年自强社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青年自强社的青春活力。土建青年自强社将继续努力,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庆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