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三院联合“欢乐猜灯谜,喜庆度元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倩倩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31 09:45   阅读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9年元旦佳节。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知行社以及商学院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举办了欢乐猜灯谜,喜庆度元旦为主题趣味活动

活动于12月28日晚在屏风校区食堂三岔路口处,主要面向三个学院的全体学生,活动期间许多老师同学都相约而来观赏灯红灯笼与彩灯串联起来形成一道道迤逦的风景线,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还可以看到老年人与小朋友们其乐融融参与猜灯谜的景象,通过摘灯谜、猜灯谜,欣赏灯景的同时也可以由此感受灯谜深厚的文化底蕴即使活动现场寒风瑟瑟但也难掩这热闹喜乐的气氛,参与猜灯谜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取兑奖券,参与者可以凭借一定数目的兑奖券兑换奖品,大家共聚灯市,带着对2019年新的期盼,一起迎接着元旦佳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老少皆宜的灯谜游戏的趣味性和多样性。加强了校园社区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