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级活动】土木类2018-1团支部举行入党推优会议

作者:范青松/叶孝炳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03-18 19:05   阅读次数:[]

根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的工作安排,土木类2018-1团支部于3月13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5209教室召开土木类2018-1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会议由土木类2018-1班团支书叶孝炳主持,宣传委员范青松记录,并且在土建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李家军全程监督下进行,37名共青团员全程参与。

本次会议在庄重的团歌声中开启,土木类2018-1团支部筛选出10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与推优竞选。会议伊始,由团支书叶孝炳向在座同学宣读本次到会人数及推优人员要求,介绍本次推优人员情况,传达了新时代党的精神,表达了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一批又一批乐于奉献、敢于奉献的青年大学生,并希望未参与推优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参与推优竞选的10名同学逐一上台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与对党的向往,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决心。紧接着,土木类2018-1班37名共青团员根据以上10位同学的发言和平时的生活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推选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经过推优大会表决,并在土建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李家军的监督下,确认投票结果公正有效。本次推优大会土木类2018-1团支部全体团员推选出叶孝炳、覃前慧、唐新玲、邹仁鑫、徐发钊、徐景诗6名入党积极分子。

辅导员罗长钦会后向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从思想上入党,在党组织的教育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的认识;其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诚实守信,并且有很好的吃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向党员的标准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在团歌声中开启本次推优大会

土木类2018-1班推优入党大会现场

土木类2018-1团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