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9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曾泽颖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3-22 12:42   阅读次数:[]

201932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屏风校区4203教室举行了篮球赛颁奖典礼。校研会主席管宇鹏,土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顺以及研会副主席和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李明霞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刘顺表示,同学们非常团结友爱,在这场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李明霞宣布研究生篮球赛颁奖典礼正式开幕,刘顺主席致开幕词。之后,主持人李明霞宣布本次获奖的名单。本次获奖共有冠军,亚军,季军,精神文明奖四个奖项。获得本次精神文明奖的班级分别是土木182班、183班、土木171班,相关班级的代表宁博宏、司文静、刘顺上台领奖。获得本次季军是土木181班,相关班级代表周子翔上台领奖。获得本次亚军的班级分别是土木172班,173班,相关班级代表李庆辉上台领奖。获得本次冠军的班级是土木16级,相关班级代表熊帮元、李杰、桑润辉上台领奖。最后,对本次MVP的获得者何添杰颁奖。这些奖项都是对参赛者的拼搏的肯定,也是大家团结的结果。颁奖结束后,主持人李明霞对篮球赛活动作出了总结,鼓励大家增强凝聚力,顽强拼搏,并宣布本次颁奖典礼到此结束。

本次的篮球赛颁奖活动为篮球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能在比赛过程中的拼搏精神延续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这种团结努力的精神会继续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