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自强社】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美德

作者:李俊俊/郑贵东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3-25 10:54   阅读次数:[]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4日学院青年自强社一批志愿者共计40人到幸福颐养院看望老人。

来到颐养院,迎接志愿者的是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大厅里,志愿者老人们带来了欢快动感的“海草舞”双人相声“四大名著”、红歌表演等精彩节目另外还有部分志愿者陪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在房间里聊天、下象棋、写毛笔字。活动共计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为避免影响老人们的午餐午休时间志愿者和老人相互道别,合影留念。

此次幸福颐养院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份温暖与快乐雷锋精神,是一份尊老爱老的责任,让志愿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暖心三月,让雷锋精神与你我前行。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