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五四】2018级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之参观廉政园

作者:谭鑫、陈剑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04-29 09:51   阅读次数:[]

为增强2018级各班团支部委员廉政意识,发挥团支部委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下午,我院2018级在雁山校区廉政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辅导员罗长钦老师、实习辅导员李锋老师2018级各班团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长钦老师对团支部委员参观廉政园提出意见和要求。随后,讲解员于长乐向团支委介绍廉政园是由海晏河清、六面灯柱、慎微椅、古风浮雕字画四个部分组成,并依次介绍了各个组成部分的由来并详细地解说四个部分所蕴含的廉政内涵和要义。讲解过程中,罗长钦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廉政的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廉政的概念。此次活动增加了分享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对廉政的理解与感想,提升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最后,罗长钦老师进行总结,表达了自己对各班团支委将廉政落实到工作中的殷切期望及对学生廉政教育将更加扎实有效的美好祝愿。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各团支委对廉政教育的认识,对将廉政意识贯穿到今后学生工作当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也将促进各班团支部更好地建设和发展。

 

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慎微椅”内涵

 

同学谈对廉政教育的感想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