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桂研杯羽毛球赛土建学院院内选拔赛开赛

作者:丁家玮/姚正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29 14:50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7、28日,桂研杯羽毛球赛土建学院院内选拔赛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打响。本次有女生9名,男生17名,共计26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男女组的冠亚军,将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之后校赛的角逐。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9名女生通过淘汰赛的筛选,最终由张志远和付慧丽进入了决赛。最终,张志远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了对手,获得女子组冠军。付慧丽、梁淑嘉分获亚军、季军。

男子组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决出了实力最强的三人。许庆、刘顺、关纪文将通过两两PK的循环赛制,决定最终的排名。作为上届比赛冠军,许庆展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他先后轻松击败了两名对手,强势地蝉联冠军。而在二三名的竞争中,刘顺与关纪文的较量则尤为焦灼。最终,刘顺凭借顽强的毅力取得了胜利,获得了亚军。关纪文获得季军。

在两天的比拼中,我们看到了各位运动健儿们对参与比赛的热情,也看到了他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运动健将们将会展现他们更卓越的丰姿,代表学院,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