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助征文】资助政策,助我成长——土建学院资助宣传月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俊俊/曾宇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5-06 10:5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大学生感恩意识,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学院青年自强社4月18日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月征文比赛活动,比赛“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为主题,鼓励各年级受国家资助的全体学生参加。

征文比赛期间,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生们结合自身受益经历和感想讲述自己收到国家资助前后的感受,一字一句无不表达自己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感激。受助学生自强自立,勇往直前,不辜负青春。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征文比赛于5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资助征文比赛是学院给受国家资助学生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内心感受、感恩祖国的平台活动教育引导学子们深刻认识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刻内涵,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激发学生们对自己未来的思考,让学生们肩负起主动为国家奉献的责任。

获奖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