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强社】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报告团宣讲活动

作者:李俊俊、广欢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06-12 22:58   阅读次数:[]

为更好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和朋辈领航教育作用,传播正能量。6月11日,学院青年自强社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走向自信、走向阳光、走向成功”为主题的朋辈领航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沈晴燕和张绍明主持,2018级辅导员罗长钦,优秀学生报告团代表,青年自强社干事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优秀学生报告团成员李晓龙、周敏、张杨杨、林京松依次上台作报告,他们从自身成长的经历,以自身生活、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学科竞赛、学业规划等方面,并以不同的角度去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他们纷纷建议学弟学妹要做好学业规划,将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相结合,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活动期间,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答问互动,学长学姐耐心细致解答,学弟学妹认真听答。

此次活动以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榜样教育为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活动激励全院学生奋发有为,更好的促进形成学院良好的学风。

 

李晓龙宣讲个人事迹

 

周敏宣讲个人事迹

 

张杨杨宣讲个人事迹

 

林京松宣讲个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