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强社】学院青年自强社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10 11:21   阅读次数:[]

强化学院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6月8日下午,学院青年自强社组织志愿者在屏风校区进行了美丽校园清洁活动。学院美丽校园清洁活动志愿团23名志愿者全部参加。

    活动当天自强社干事组织志愿在教九栋负一楼集中并领取清洁用具,并领着他们到屏风南校区进行分组。一组沿幼儿园前面的道路清扫;另一组沿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后面道路;两组屏风南校区的篮球场汇合。在清洁过程中,志愿团成员认真清扫每个角落,对于不便清扫的地方用手捡垃圾;并把自行车、电动车等移到指定位置,并放整齐。同时给每个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等贴上了温馨提示,建议每个车主爱护校园环境,把爱车停放到指定区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屏风南校区整洁干净。每个志愿者的脸红通通,有些汗流浃背,看着整洁美丽的校园,大家都露出了笑脸

   美丽校园清洁活动志愿服务团将每周坚持清洁校园,每天派人到指定区域捡垃圾,并提醒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等车主。美丽校园清洁活动志愿服务团,提升了大家志愿服务意识,也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和积极奉献精神。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美丽校园清洁活动志愿团愿意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