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强社】学院青年自强社开展“同心筑梦”帮扶活动

作者:李俊俊/黄春月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11 11:27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问题”学生提升学习能力,走出心理困扰。610日,学院青年自强社组织学院优秀学生赖俊江、黄剑锋袁文懋、韦壹翔、韦荣岭等多名困难学生进行心理、学业辅导。   

赖俊江、黄剑锋帮助困难学生克服心理障碍,分析学习方面的问题,指导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寻找适合的学习方法,让他们逐渐发现学习和生活的乐趣与意义。在学业方面,他利用自身的条件优势和长期积累的学习知识,耐心地给予课业辅导;在专业课程上为困难学生答疑解惑,督促困难学生努力学习。在两位优秀同学的悉心教导下,被帮扶的困难学生一步步克服了学习上的困难,并从中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和学习所带来的满足感。

本次“同心筑梦”互助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内朋辈帮扶。同学们都怀揣着一颗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心,共筑未来精彩的梦。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现场辅导

辅导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