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活动】学院2019年“土建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姚慧/李楚楚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9-06-20 17:54   阅读次数:[]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9年“土建杯”篮球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6月18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号篮球场举办2019年“土建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我院2015级辅导员安邦国、2016级辅导员李楠、2017级辅导员张宇博,屏风以及雁山校区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由张宇博老师致辞,他对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示以肯定,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期待下一次更好的表现。在这次比赛中土木2017-4班、建筑学2016-1班、土木2016-1班、城乡规划2017级分别获得屏风校区男队前四名,土木2018-6班、土木2018-9班、土木2018-5班、土木2018-10班分别获得雁山校区男队前四名,2015级联队获得女队第一名,并由安邦国老师颁发奖状。2015级联队韦茜宁、土木2018-6班陈港、土木2017-4班蒋颖分别获得女队、雁山校区、屏风校区最有价值球员,由张宇博老师颁发奖状。黄忠诚和刘杨柳获得雁山校区“优秀裁判员”称号,龙胤岑、庞志远和刘劲豪获得雁山校区“优秀记录员”称号,陈劲光、龙泓屹、胡连容获得屏风校区“优秀裁判员”称号,梁美娟、周利梅、吴婉珍、农羚利、莫晓龙五位同学获得屏风校区“优秀记录员”称号,由李楠老师颁发奖状。

本次学院2019年“土建杯”篮球赛顺利结束,让我们期待下学期运动员们更好的表现,让我们2020年“土建杯”篮球赛相见。

冠亚军争夺现场

张宇博老师颁奖

安邦国老师颁奖

李楠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