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感恩相遇,展望未来——我院宿管委七周年庆典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作者:蒋玄/黄新彦   编辑:蒋玄   发布时间:2019-06-12 16:14   阅读次数:[]

为了加深我院宿管委往届与现任成员之间的交流以及庆祝宿管委成立七周年,6月11日下午,宿管委于屏风校区09303教室举办了七周年庆典暨毕业生欢送会活动。

本次宿管委七周年庆典志在回顾宿管委自成立七年以来的历程,也借机向学姐学长汇报这一年以来组织的发展情况,以求更好的发展组织。同时通过举办毕业欢送会得以让往届的和现任的宿管委成员相互认识,欢送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感恩他们曾经为宿管委作出的贡献。自宿管委成立七周年以来,开展了许多缤彩纷呈的文体活动,有初出茅庐的招新,稍作创新的宿舍安全讲座,年度重头戏“宿舍装饰大赛”,发挥微光的“艾滋病安全知识宣传”,三院演义灯谜盛宴和内部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现场还有各部门精心准备表演的节目。其中,宿管部的小干事以乐器葫芦丝为大家演奏了乐曲《星月神话》,由宣传部、生活部和秘书部共同表演了朗诵《热血少年》,节目最后以小品《大笑毕业委》完美收官。学长学姐们在庆典的最后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感谢以及对宿管委未来发展的期望。

   此次活动让作为萌新的小干事了解到了宿管委的光辉历史,在活动中大家收获了感动与友谊,也献上宿管委全体成员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祝愿所有毕业学长学姐们的未来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必有繁花相送。

欢送会现场(一)

欢送会现场(二)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