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两位老师在学校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表彰暨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上受表彰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7-09-11 17:20   阅读次数:[]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我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引导广大老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学校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表彰暨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会上,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3名获奖教师、2017年校级十佳青年授课教师、2017年校级十佳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受到了表彰,与会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董艳芳和金凌志两位老师纷纷受到了表彰。

我院董艳芳老师在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争中荣获工科组二等奖,金凌志老师荣获2017年“十佳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荣誉称号。两位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坚定信念、敬重教育、关爱学生,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是各位老师学习的榜样。

 

 

董艳芳老师获奖

 

 

金凌志老师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