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7-07-01 09:27   阅读次数:[]

630日下午,我校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学洪,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校领导梁福沛、曾繁荣,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我院的“永远跟党走”朗诵合唱节目在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获得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虞爱平老师、刘晶老师、林宝堂老师、安邦国同学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此次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由教工党员40人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8人共计98人参加了此次演出,节目采用了朗诵、伴舞、合唱的形式展开,在全体参加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红旗飘飘》的歌声回荡在整个体育馆,用我们最好的状态为庆祝建党96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