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桂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7-04-08 09:23   阅读次数:[]

    近日,桂林市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桂林市三八红旗集体、桂林市三八红旗手、桂林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个人)、桂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标兵)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三育人’巾帼突击队”获得“桂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女教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勤勉务实、开拓创新,讲团结讲正气、识大体顾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聪明才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成绩显著,是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

此次获得的“桂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女教工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今后我院女教工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就。

 

 

 

获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