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荣获“利森红郡·金雁杯”优秀项目奖

作者:卢春玉/唐丽华编   编辑:唐丽华   发布时间:2016-12-28 12:24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雁山区“利森红郡·金雁杯”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桂林市雁山区政府九楼会议大厅举行。桂林市雁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组织部长陈波,雁山区常务副区长邓世文,桂林利森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由我院工程管理2014级学生卢春玉主持,土建学院、管理学院、环境学院3个学院5名学生共同参与,我院熊英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小冰熊e家爽鲜果蔬配送合作社”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优秀项目奖。

此次进入决赛的十个项目是前期从桂林市五大高校70多项参赛项目中选出的。我院项目组同学们为筹备比赛积极准备,多次演练,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桂工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