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朱万旭老师参与的项目在第七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技技术奖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宝唐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12-14 17:02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下发的《关于第七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院朱万旭老师参与的项目——《预应力锚索预应力损失机理及其控制补偿与监测技术》荣获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是为增强广大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科技工作者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技术进步,2005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并结合学术大会进行授奖。奖励在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科技工作中作出创造性贡献,推动岩石力学与工程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与保障环境安全的个人或组织。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