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蒋春松/唐丽华编   编辑:唐丽华   发布时间:2016-11-25 08:49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成绩揭晓,我院的5支队伍(共15名同学)参加该项竞赛。在与全国300多所高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经过三天三夜的角逐后,最终取得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另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蒋春松和齐锋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五一数学建模联赛的前身是苏北数学建模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三届。2016年五一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所高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的题目主要由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社会生活等领域中的实际问题简化加工而成,没有事先设定的标准答案,留有充分余地供参赛者发挥其聪明才智。

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三等奖

陆润之、周敬凯、农翔云

蒋春松

三等奖

黄一斌、陈桂贤、张莉莉、

齐锋

三等奖

谢思林、迟恩涛、黄志安

蒋春松

成功参赛奖

方钧、丁家玮、朱秋婷

蒋春松

成功参赛奖

徐宇、谭翰铭、钱国豪

齐锋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