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邓康成/唐丽华编   编辑:唐丽华   发布时间:2016-11-25 09:03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22日—23日“2016年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郑州河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李焕娟 苏梦娟 谢尚英)组成的团队参加本次大赛的角逐,在来自全国312所院校的339支队伍的中,获得第九届BIM算量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院校承办,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首次参加此大赛,通过竞赛,能让学生最大程度上熟悉工程管理新技术,掌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作;对促进学生将所学知识与产业、技能结合具有重要的帮助。

 

 

邓康成老师荣有“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