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分工会获学校2014-2015年度工会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作者:林宝唐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2-28 00:00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学校下发《关于表彰学校2014-2015年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桂理工工〔2016〕1号文),我院分工会被授予 “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郑艳老师获评“优秀工会干部”,陈志鹏、林宝唐、王国燕三位老师获评“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2014-2015年,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工会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建家为主线,以聚人心、创和谐、促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工会职能,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落实“四必到”,增强教职工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通过组织气排球比赛、趣味运动会、校歌演唱、参与文艺汇演等,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通过召开教代会、意见征求会、公开重大事务等,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团结和组织全院教职工,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土建作出积极努力。 此次集体和个人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对我院分工会过去两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它将激励我们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服务大局,推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