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结构模型协会 责任编辑/唐丽华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24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结构模型协会 责任编辑/唐丽华发布时间:2015-12-24阅读次数:16012月15日至18日,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宁学院承办的广西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南宁圆满落幕。学校在校内竞赛的基础上,选拔了由我院苏泳旗、吴雨荷、彭林、陈登尧、陈洁兰、杨承鑫等6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以张研、覃荷瑛、包恩和等老师为指导教师。经过与广西各个高校同台竞技,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荣获三等奖两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是目前广西高校建筑类专业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大、涵盖院校较广的建筑类技能竞赛,也是一个校政、校企对接互融的桥梁。本届竞赛题目是《“多层建筑结构”模型设计制作与加载》,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方案、模型制作、作品介绍、加载试验。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利用白纸卡、白乳胶、砂纸、棕线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多层建筑结构模型,并进行现场讲解、加载试验。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其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广西第六届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2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