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5年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秋季赛荣获佳绩

作者:唐丽华 责任编辑/唐丽华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17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唐丽华 责任编辑/唐丽华发布时间:2015-12-17阅读次数:26212月13-15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中国绿色建筑研究院主办,设计群网承办,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富思特杯”第四届中国梦绿色建筑设计创意大赛颁奖大会在广州番禺沙湾完美收官。

由我院2013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尚鹏、唐浩然、邓继莹、麦豪亮组成的参赛队,在指导教师陈志鹏的精心指导下,参赛作品《贯穿你我的——超链接》在该项赛事的秋季赛——设计师活动中心(学生组)设计专题中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 “富思特杯”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参赛的学校累计已超过百所,参赛选手更是多达五千多名,此外参与者还包括众多知名设计师、设计群网供应商,以及地产企业的高管。本届竞赛主题:设计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在第三届中国梦设计竞赛中,已经完成了主题任务之一:设计师住宅设计;任务之二:设计师工作驿站设计; 本年度第四届中国梦竞赛,将完成任务之三:设计师活动中心设计。

学生作品《贯穿你我的——超链接》荣获二等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