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首席教授Kanthasamy K.Muraleetharan教授到我院开展系列讲座

作者:王国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5   阅读次数:[]

9月21日至9月26日,应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广西建筑新能源与节能重点实验和土建学院的邀请,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俄克拉马大学(University of Oklahoma)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学院首席教授 Kanthasamy K.Muraleetharan来访交流并做了题目为“Centrifuge Modelling for Geotechnical Engineers”的学术系列讲座。

Kanthasamy K.Muraleetharan教授采用PPT和讲义结合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离心机在地质工程中的使用、离心机模型原理及非沉积砂土的液化三个专题内容,讲解内容丰富精彩,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一项土木工程前沿方向和技术。此外,Kanthasamy K.Muraleetharan教授还在每个小结后提供答疑时间,现场同学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最后,Kanthasamy K.Muraleetharan教授还向各位同学给予了几点研究生学习的中肯建议,希望各位同学重视英语学习,更好地与世界沟通,开拓视野。

此次系列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开拓了国际视野,对现代土木工程学科有了新的认识,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