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首页 >> 正文

【学术会议】第四届全国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青年学者学术会议

作者:耿松源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9-02 09:49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5日至7月7日,由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青年学者学术会议在桂林桂山华星酒店隆重开幕。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教授致开幕词,并代表学校对全国各地的参会学者表示真挚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增进我校与其他院校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校长致辞结束,进行了合影留念。

应我院钱凯院长(组委会主席)的邀请,东南大学宗周红教授和陈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建营教授、山东大学李利平教授、同济大学吴昊教授、天津大学师燕超教授和郝逸飞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蔡国庆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金浏教授和周宏元教授等分别做大会报告,并与在座学者进行积极互动、开展充分的讨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学术盛宴。

随后,围绕本次大会的主题“青年学者关注的防灾减灾工程前沿问题”,在8个分会场在2天时间由全国防灾减灾领域青年学者开展学术报告与交流,本次会议由160位学者参加,70多位青年学者做了相关议题的特邀报告,各分会场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分享学术经验及想法,获得了积极的反响。

7月7日上午12时,钱凯院长主持大会闭幕式并致辞,宣布本届会议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